这都能屏,lof你不对劲

套路传说[序]

瞎写,存个文。都是套路

序.
    西北的朔风卷起黄沙,弥散在天地之间,远处风蚀的嶙峋山崖在弥漫沙尘的掩映下只能看到隐约的黑影,似乎只有呼啸的朔风夹杂着地狱鸦凄厉的鸣叫在这广袤的荒原上此起彼伏,成群结队的地狱鸦是西北荒原上最强大的杀手,它们盘旋在夹着黄沙的朔风中伺机而动,是每一位荒野旅人的噩梦。
     可是现下似乎有一些不同,它们盘旋着厉鸣着,却唯独不敢向那个在朔风里苦苦跋涉的黑袍旅人袭去。黑袍的身影不高,约摸也就是十几岁少女的身形,从兜帽下漏出的银白发丝在风中漂曳,少女的身边盘旋着一只出奇巨大的地狱鸦,不时发出阵阵唳鸣,黑袍的少女抬头对着这只凶兽笑笑
    “马上就要走出去啦,别叫啦乖。”
   换来几声不满的鸟鸣。
    少女咯咯笑着,那微弱的声音淹没在朔风里,飘散在这广袤无人的死亡之地上。小小的足迹在沙土上印下,又转瞬被风抹去,身影一路顶着朔风向前而去。
   此情此景怕是最有经验的旅人都会觉得匪夷所思,不说少女一人如何穿越风沙,就是盘旋高空的地狱鸦数量就让人不禁腿软。
    少女看了陪伴自己的大鸟一眼,又望了望被风沙吞噬的远处,喃喃道,
    “大概,快要到了吧。”  
      “黑,你回去吧。”
       换来一声更不满的唳鸣。

评论
© 天气Azuka | Powered by LOFTER